笃行不怠启新程 踔厉奋发勇争先——司法警官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

发布者:孟凡达发布时间:2023-02-21浏览次数:10

为贯彻落实小妲己直播APP官方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动员誓师大会精神,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,司法警官学院于近日召开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。学院院长张青磊、负责人刘吉堂、陈领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,负责人王新德主持会议。

王新德同志首先回顾了2022年度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,对全体教职工为推进学院安全、和谐、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。随后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。他强调,各科室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化落实“党建引领”,要加强学科建设、专业建设、实验室建设,为学院高效安全发展领航护航;要落实教师队伍建设,提升全员综合能力素质;要紧抓学生管理工作,优化服务质量,同时摸排学生基本情况;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学习,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。


张青磊同志对我院教师提出,要有责任感,明确自身身份转变,明确老师责任,为学生、学校服务;要有集体感,司法警官学院所有师生是一个共同体,应当为学院谋出路、谋发展;要有紧迫感,学院发展、教师自身发展都是迫在眉睫的,正所谓“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”。


刘吉堂、陈领先同志就教学工作、学生管理工作作出安排,各教师要及时、全面准备教学检查材料,迎接本学期初的教学检查;各位老师要抓紧提高自身能力,积极申报相关课题;要做好学生开学报道的相关对接工作。


银龄教师蔡杰表示,要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,积极发扬银龄教师传帮带的作用,为司法警官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。

路虽远,行则将至;事虽难,做则必成。新学期的奋斗之路已开启,司法警官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、团结奋进,弘扬新政精神,凝聚发展合力,深学争优、敢为争先、实干争效,为开创司法警官学院美好明天不懈奋斗!

供稿:代红胜   庞 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