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教风 强作风 树新风——校长助理祁欢赴司法警官学院、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开学教学检查

发布者:孟凡达发布时间:2023-02-23浏览次数:10

律回春晖渐,万象始更新。2月21日,小妲己直播APP官方校长助理祁欢带队对司法警官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进行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和调研督导。司法警官学院负责人王新德、刘吉堂,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程尧,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检查、调研和督导。

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到岗及备课等情况。在走访检查过程中,祁欢详细询问了新学期开课准备的相关情况,针对具体教学规划、教育运行与保障等与随行工作人员和专任教师进行交流,并给出了相关意见建议。新学期新气象,司法警官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将在抓教风、强作风、树新风方面持续发力,帮助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,构建积极向上的教风学风,促进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。

祁欢表示,教学检查是了解教学情况、沟通教学信息的重要途径,也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,任课教师要不断改革教学方法、提升教学能力,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;要继续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,强化教学保障与管理,立足教学规范,推动教学改革,为全面提升人才质量而持续奋斗;要发挥课程思政的关键作用,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,把道理讲明白、讲彻底、讲通透、讲深入,以理服人,以德服人,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念,引导学生成长成才。希望2023年新学期全体教师以良好的工作状态,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,为新的一年开好局、起好步,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,树立新风尚,提高效能建设,以问题为导向,不断提高“看全局、想对策”的能力,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新学期再上新台阶。

在此次教学检查和调研督导中,司法警官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,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,扎实工作,以崭新姿态投入新学期工作,努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,实现新突破!


供稿:杨文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