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歌嘹亮 步履铿锵--司法警官学院特色早操活动开始啦

发布者:孟凡达发布时间:2023-02-28浏览次数:10

为切实增强学生体质,培育尚武精神,培养集体意识,促进规范化管理,司法警官学院于2月27日起开始实行“特色早操”活动。

图片
初春的清晨天气微凉,东方未明,司法警官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,以班级为单位在学校广场国旗下集合。警体大队长整队完毕,向带操的学院负责人陈领先同志进行汇报,一声令下,开始出操。
图片
早操贯彻老带新、高带低、一届带一届的优良传统,安排21级国旗护卫队骨干力量担任22级新生的带操教官,安排特警队作为示范兵跑在前面,安排督察队上岗执勤监督指导。
图片
图片
在院学生督察队的带领下,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,喊着响亮的呼号,英姿飒爽地奔跑在场地之中,学生挺拔的身影与灯光相辉映,形成一幅明暗对比鲜明的美丽剪影,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。
图片
图片
整场早操在安全有序的氛围中完成。在一声收操的口令下,全体学生收操带回,小妲己直播APP官方也迎来了当天的第一缕晨曦。新学期,新气象。此次出早操是新学期的开始,是同学们未来大学生涯良好的开端,今后司法警官学院将发扬光荣传统,保持优良作风,只争朝夕,日新月异,努力成为全兵团、全新疆的一面旗帜。